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效益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各教学科研单位、重点实验室: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以下简称大精贵仪器)的利用率和使用效益,建立合理的评价考核机制,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及《新乡医学院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学校决定对大精贵仪器开展学年效益考核,现就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凡购置(入库)满1年及以上(截止2018年8月31日前)、单台(或成套)价值人民币10万元(含10万)以上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全部进行2018-2019学年效益考核。

二、时间安排

1.单位自查

2019年9月16日至9月20日各单位核查小组和仪器设备管理人员自查、单位考核;

2.学校核查

2019年9月23日至9月25日学校核查,具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三、检查验收

由学校组成核查小组,于9月23日至9月25日对各单位考核情况进行检查核实,并对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效益情况作出评价。

四、考核要求

各单位按照《新乡医学院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的要求(见附件),认真进行统计自查和单位考核,并填写《教学科研贵重精密仪器设备考核评价表》,要求纸质稿、电子稿一并上报,纸质文件需要单位负责人、仪器设备负责人签字后,于9月20日前上报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管理科。

联系电话:3029109 魏老师、贺老师;

电子邮箱:sbc@xxmu.edu.cn。

附件一:教学科研贵重仪器设备考核评价表.doc

附件二:新乡医学院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docx

附件三:各院系、重点实验室精密贵重仪器和大型设备清单.xls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