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9-2020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8号)的文件要求,现将我校实验室信息数据统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填报部门及任务安排

根据学校实验室信息分布情况,本次数据填报需要学科建设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技处、各学院等多部门共同协作完成,各部门所填报数据须经过检测软件检测,校验无误后导出相关数据表格,交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统一上报。具体填报任务安排及填报说明等事项请参见附件1、2、3。

二、数据统计时间范围

数据统计时间范围: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三、数据统计要求

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是学校发展和自我评估的重要依据,上报的统计数据将由高校实验室管理系统上报省教育厅和教育部。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积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选用管理软件,安排专人负责(8月26日前,把填报人员信息报实验室管理科),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填报,填报数据必须真实、客观、可靠,不得虚报、瞒报、漏报、误报。

(一)请各有关单位于9月10日前将统计报表EXCEL版和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报至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行政楼506室)。

(二)各有关部门需保存好数据来源的原始记录和统计台账,以便核查。

联系人: 董艳臣

联系电话:3029134

电子邮箱:SYSGLK@xxmu.edu.cn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