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更新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升资产使效能,实现信息共享,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将对学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更新,为确保资产管理信息系统顺利更新,资产信息准确无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需提供本单位的机构设置、人员、资产存放地点等情况,以上信息填写到《基础数据模板表》内,于11月5日下午17.30时将上表的电子版发送至267271556@qq.com。

二、各单位需对本单位现有资产进行清理摸底,做好本单位调离、退休人员名下的资产移交手续,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内填写《新乡医学院仪器设备领用人交接申请单》,自行打印,由现使用人和单位负责人签字后。于11月15日下午17:30前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与项目管理科(办公楼506房间),进行资产调整。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