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我校2020年—2023年小型工程、印刷项目供应商备选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规范学校小额施工、印刷项目采购管理工作,提高采购效率和服务质量,降低采购成本,根据《河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等有关规定,学校委托社会代理机构,经公开报名,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了小型施工、印刷项目的入围供应商,现正式启用,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小型项目供应商备选库的适用范围

1.小型工程项目供应商备选库:适用于学校集中采购起点额度以上(1万元),20万元及以下的小型维修、装修、道路修缮等工程项目。学校集中采购额度以下的项目由各单位自行选择是否使用库内供应商,学校集中采购额度如有调整,按照新文件执行。

2.小型印刷项目供应商备选库:适用于单项金额在10万元及以下的采购目录内的各类印刷项目(见附件2)。

二、入库供应商目录

1.小型工程项目库供应商备选库:河南益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紫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鸿森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德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万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超维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联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7家单位(见附件1)。

2.小型印刷项目库供应商备选库:新乡市惠欣数字印刷有限公司;新乡市民生印务有限公司。(见附件2)。

三、小型供应商备选库的选取及结算方式

1.小型施工项目库

选取方式:项目单位申请,采购部门组织抽选。

结算方式: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按照审计后金额的90%结算。(最终结算金额=审计后金额×90%,90%为供应商投标综合费率)。

2.小型印刷项目库

选取方式:项目单位在库内自行选定。

结算方式:依据印刷目录(见附件2)及数量,结合成交单位的所报单价据实结算。

供应商备选库自2020年12月1日正式启用,实施流程详见附件3,请各单位请遵照执行。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财务处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