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资产管理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全校资产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加快闲置资产调剂利用和推进待报废资产处置,充分发挥现有资产的使用效率。兹定于2023216日召开全校资产管理员培训会,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216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博济楼23062309教室

三、参会人员

全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新合并部门资产管理员、原部门资产管理员)

四、培训内容

国有资产管理政策及资产验收、录入、调剂、清查、处置等业务流程,进行一步熟悉高等院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资产配置要求,熟练办理资产管理工作的各项业务。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资产管理员须按时参加培训会。

2.全体参会人员要提前十分钟入场完毕。培训期间,请参会人员做好会议记录,并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为静音状态。

3.认真学习,切实掌握业务流程和系统的操作使用方法,不断提升资产管理工作效率。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 3831128

附件:资产管理员培训材料目录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

                                                                                     202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