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国资处党支部于4月8日下午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8人,1人请假,7人佩戴党员徽章、着正装参加了视频学习。

首先,在党支部书记万同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之后,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文章,以及学校《新乡医学院开学后突发疫情事件应急预案》,全体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最后,万同玉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共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生动党课,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把疫情这头“灰犀牛”防控住,把疫情防控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高高飘扬在哪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