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国资处党支部扎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国资处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务四支部于6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国资处党支部党员7人,1人请假,与党务四支部共13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着正装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丹主持,同时容幸的邀请到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崔俊伟同志、护理组组长王丽静同志、副护士长张致琴同志作代表为大家分享武汉战疫历程。首先,王丹同志致欢迎词,对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了介绍,对活动的内容进行了安排,对活动的意义进行了动员。随后,国资处党支部书记万同玉对全体参会人员亲切问候,并传达了我校关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之后,援鄂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志们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抗疫事迹,也为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历路程,临行时队员们的一封封家书“假如我不能回来……”,温暖也湿润了同志们的心灵。从与家人依依不舍的离别,到抗疫一线奔波忙碌的身影!从初入疫区的忐忑不安,到胸怀必胜的决战信念!从看着患者逝去的无奈,到一位位患者康复的喜悦!“有困难找党员”,援鄂队员背后醒目的大字,让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背负的责任与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发言结束后,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志们纷纷与代表合影,并为他们献上了鲜花;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务四支部书记王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同志们通过观看政论片《雄关》的方式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学习内容展开讨论,王丹同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缴费的方式集中交纳了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秉持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品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当好先锋表率的工作理念,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资处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