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国资处党支部在国家公祭日赴新乡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9时许,在第七个“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赴新乡市烈士陵园,举行祭奠仪式,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珍爱和平”主题教育活动。苍松翠柏下,烈士纪念碑雄浑壮观。公祭仪式由党支部委员贺新禹主持,活动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万同玉向烈士碑敬献花篮;第二项,奏国歌;第三项,全体肃立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第四项,由支部书记万同玉作“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发言。第五项,每人手持白菊花缓步绕行上前献花,依次瞻仰烈士墓碑,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感念先烈的家国情怀,体会初心使命的深刻含义。

随后,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通过此次活动,国资处全体党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明白了一个道理:“落后就要挨打”、“贫穷受人欺辱”。一定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