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为相关项目抽取招标代理机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活动程序,促进各项采购政策的落实,保证采购各项环节的“公开、透明、阳光”。2020年12月14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组织了一批招标采购项目抽取代理机构工作。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万同玉处长、招标采购管理科武亚昆科长,并邀请基础医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孙永琨主任作为用户代表参与监督并抽取,邀请审计处财务审计科崔亮科长作为现场的监督,全程监督并录像。本次需要抽取的项目主要有:基础医学院的“大体形态学实验室教学材料购置项目”、第一临床学院的“皮肤病学科建设(设备购置)”、研究生处的“2020-2022年研究生网络宣传服务项目”等,共计15个需集中采购的项目。

本次抽取是今年七月份以来第4次的现场抽取活动,半年共计抽取50余项须委托代理机构的招标采购项目。公开为集中采购项目抽取招标代理机构,是采购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防范廉洁风险的主要措施,今后将进一步坚持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