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进一步加强职工劳动纪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9点,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劳动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加强职工考勤和规范管理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万同玉主持,会上万同玉处长再次传达了《新乡医学院职工考勤管理规定(修订稿)》和《新乡医学院劳务派遣服务管理考评办法》,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解释说明。处长强调:“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再好的制度,不执行,不落实都是一纸空文”,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考勤工作,严肃劳动纪律,严格管理日常考勤;杜绝上班迟到、早退、离岗等不良习气。各科要加强监督检查,维护管理规定的严肃性。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规矩意识。

会议之后,大家都能自觉按考勤规定办事,正确处理公事和私事的关系,有事请假,工作秩序进一步规范,机关的良好形象得到树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