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国资处党支部认真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万同玉主持,国资处全处党员参加。

会议分四项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万同玉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之后万同玉同志代表国资处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委会2020年度全年工作。然后按照处级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书记万同玉和支部委员王丹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结合自己了解的情况,真诚地指出了两位同志不同方面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接着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议前,支部书记万同玉强调,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要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现场不解释,不说明,自我批评要深刻,敢于揭短亮丑,刀刃向内,认真打扫一下肌体的灰尘。在相互批评中,同志们都敢于说真话、点真问题,红红脸、出出汗,为个人今后的自我完善指出了努力方向,体现了同志间的真情厚爱。最后组织了党员民主测评并现场计票。

通过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增进了团结,凝聚了人心,将进一步促进国资处全面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