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国资处被学校表彰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发文表彰了2019-2020年度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国资处被表彰为文明处室,设备科贺新禹科长被表彰为文明教工。

2019年以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新乡医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实施方案》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国资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精神文明建设任重而道远,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工作,不仅需要上级的大力支持和引导,更需要全处同志的积极参与和配合,我们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