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清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531日上午,学校在勤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清查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国庚出席会议,教务部、科技发展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各二级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王丹处长主持。


会上,王丹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使用现状,并对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清查盘点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刘国庚针对本次清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以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重实践,加强资产管理工作,担起重要责任,全方位进行实地考察。二是要落实到位,要做到行动快、作风实、工作细,完善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效能,推进学校制度改革。刘国庚指出,本次工作涉及学校的方方面面,针对资源与诉求的矛盾,要加强管理工作,深入思考问题,做到真正落实,努力促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会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就资产管理政策制度和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进行了现场培训,并对资产管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