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党建工作

张昌强党员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2-03-26浏览次数:

姓 名
张昌强
性 别
出生年月
1980.09
职务或职业
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
入党时间
 2002.05
所在党支部
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一名学生年代入党的青年党员,我认为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扎实开展是对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又一次重要举措, 是对新时期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和学院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会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和工作职责,严格要求,创新工作,优质高效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此,我做出以下承诺:
一、深刻学习和贯彻党的政策理论,关注国计民生,关注社会经济发展和学院发展,在政治思想上做到“创先争优”。
二、坚持充满激情地干事创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在争创佳绩上做到“创先争优”。
三、重视优秀思想道德品格的养成,培养优秀的思想道德素质,坚持以“有爱心、有诚心、有感恩心、有责任心”为引领,唱响“热爱教育、奉献教育、赞美教育”主旋律,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思想,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在教书育人上做到“创先争优”。
    四、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廉洁从教上做到“创先争优”。
在这里,我也向党组织保证:我会将此时的承诺时刻牢记在心,并时时以它来要求和检验我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真正做到全面的、持续地、发展的“创先争优”。请党组织监督和考验。
(签字)
2012年 03 月20 日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注:承诺书一式三份,本人存一份,党组织存一份,公示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