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

2014年4月29日,我院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专家组由护理学院院长罗艳艳教授、副院长李荣教授、郭兰青教授、张金华教授、李琼副教授组成,共6位同学向专家们进行了课题汇报。

中期考核及结题验收是对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资助项目的一次全面检查,是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途径。检查过程中,我院坚持标准,严格把关,以此调动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

中期考核主要针对研究思路、技术与方法、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部工作计划与研究内容、论文撰写与发表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考核。结题验收主要针对研究方法、结果与结论、科研成果、科研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小组根据研究生的考核表现,逐个进行全面综合评议。最终考核认定中期考核的3个项目进展较好;结题验收的3个课题基本完成预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