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13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9-17浏览次数:

2014年9月17日下午15:00,护理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此次开题报告会特邀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胸外科主任付庆林教授、心理学系副院长张红星教授参加评审,我院罗艳艳院长、研究生导师、老师、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罗艳艳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院系集中开题对于提高课题质量、保证科学、合理、可持续的研究路线至关重要,要求每位研究生认真汇报并接受专家的提问和指导。

整个开题报告会历时3个小时,最后由罗艳艳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各位研究生要勤奋钻研,在选题的科学性和创新性上再下功夫,加强预实验的开展,为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到会的研究生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开题,使他们对研究方向和重点更加明确,深刻地体会到了学术研究的科学性、严谨性,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