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以案促改督察组对护理学院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

学校以案促改督察组对护理学院进行督导检查


10月13日下午,学校以案促改第一督查组由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带队,对护理学院党委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院长罗艳艳主持会议,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廷晨进行了专题汇报。督查组成员及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汇报中,杜廷晨从做好传达布置、开展警示教育、认真查摆剖析、积极整改落实、开展专项整治、健全完善制度、特色亮点工作、存在主要问题等八个方面介绍了护理学院以案促改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和存在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郝红军指出,护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把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成立机构,制定方案,工作做到整体推进、扎实有效,并且各个环节布置到位,特色亮点突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不足,比如:个别党员对以案促改的重要性认识不到位,对有些问题挖的不深、原因分析不透,有些环节还流于形式、浮于表面。

对做好以案促改下一阶段工作,郝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不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科学化;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全力抓好各项任务的整改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努力构建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四是要进一步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把护理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