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17

按照校党委相关要求,3月15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在后勤党员活动室开展“大提升大转变 攻坚克难落地见效”主题党日活动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支部书记李继煜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后勤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审计建议书,号召全体党员把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引向深入,为学校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汇聚强大的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后勤党支部班子和年度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测评。按照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后勤党支部会前积极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和开展个人自学,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意见征求,各党小组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会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79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