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南校区部分楼宇安全鉴定项目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8-28


 

一、项目名称:新乡医学院南校区部分楼宇安全鉴定项目

二、项目概况:我校第一教学楼阶梯教室上下结构缝不一致,第一教学楼夹层沉降,老实验楼东西配楼连廊裂缝,2号楼墙面脱落、破损,需要安全鉴定总建筑面积9643平方,预算45000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提供企业资质、营业执照,法人或法人授权书,投标人身份证及法人身份证;(法人投标则无需提供法人授权书)。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08月29日~2023年08月3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2、获取方式:网上获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相关资格证书扫描整合为一个PDF,命名为XXX公司南校区部分楼宇安全鉴定项目报名文件,发送至邮箱201104@xxmu.edu.cn(邮件内写明被委托人姓名及联系电话)

注:本次询价实行资格后审,获取了采购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采购开始后由采购小组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

五、关于本项目的招标文件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新乡医学院校园网》上进行公示。潜在供应商有义务自行查阅或向采购人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单独告知。

六、接收投标文件和开标时间:2023年09月01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所提交投标文件不符合招标文件的相关规定将不被接受。

七、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乡医学院南校区务实楼209房间(新乡市红旗区新中大道与向阳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投标文件要求一正一副,附优盘电子版。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人:新乡医学院

人:万老师

   话:03733029303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79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