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过程管理
教学过程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工作>>教学过程管理>>正文

院教[2005]1号-24新乡医学院教室规则 

发布时间:2014-05-20 编辑: 点击:[]

 新乡医学院教室规则 

        1.教室是教学场所,禁止在教室内大声喧哗、嬉笑打闹、做与学习无关的活动,要充分保持室内安静。

        2.保持教室整洁,不在教室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不在墙壁、桌面等地方随意涂画;清洁人员应做到地面净、桌面净、黑板净、门窗净。

        3.爱护教室内的计算机、投影机、桌椅等仪器设备和各种设施,不经批准,不随意搬动。

        4.师生必须遵守纪律,不迟到早退;进入教室衣着整洁,不穿背心和拖鞋,不抽烟。

        5.课堂上,学生不随意说话、喝水、煽扇子、接打手机、发手机短信等,不在教室内随意走动。

        6.正常上课期间,无课学生不擅自进入正在上课的教室,提前进入教室的无课学生须于上课前离开教室,不影响正常上课秩序。

        7.学生不将书包等物品放在教室座位上占位,以免影响其他同学学习。

        8.学生在上课或自习期间不得一人占用多个座位。

上一条:院教[2005]1号-23新乡医学院教室使用管理办法 下一条:院教[2005]1号-1新乡医学院教学工作管理规则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