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管理
教材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工作>>教材管理>>正文

关于选用申报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31 编辑: 点击:[]

 

关于选用申报2014-2015学年第2学期教材的通知

 

各科室: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为保证使用教材质量和课前到书,请各科室认真组织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用教材的原则

1.凡已有 “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省部级规划教材或国家、省部级获奖教材的课程,原则上不得选用其他版本教材。如选用其他版本教材,书面说明原因,并报教务处审核批准。

2.无国家或省、部级规划教材或获奖教材的课程,应注意选用近三年国家级权威出版社出版的高质量、适合我校学生使用的教材。

3. 各科室内部编写使用的讲义、实验指导,如为新编写的应在《新乡医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统计表》的版次栏内注明,并填写《新乡医学院自编讲义、实验指导(内部印刷),批准同意后,将电子稿于 2015110前交教学办公室,由学校教材科统一组织印刷、发放。

4.严禁向学生私自推销、发放教材、参考书、学习资料等,违者按学校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和负责人的责任。

二、选用教材的程序

1.各年级、各专业以《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运行表》为依据,选报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各专业开设课程的教材及教师公用教材用量。

2.担课科室负责选用申报教材及教师公用教材用量。

3.按照开设的课程(包括相关的实验课)认真逐项填写《基础医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统计表》,科室主任审核签字、加盖公章后,于 201514之前报送教学办公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jcjxbgs@xxmu.edu.cn

4.填表人务必保证《基础医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统计表》中各项数据的准确性,以免影响教学。

 

附件:基础医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统计表

 

                                               教学办公室

2014 1230

上一条:校教〔2014〕25号-关于印发《新乡医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规定》的通知-2015.01 下一条:附件:基础医学院2014-2015学年第2学期教材选用统计表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