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正文

校教〔2014〕26号-关于印发《新乡医学院危险品库工作人员管理办法》等6项规章制度的通知-2015.01

发布时间:2015-04-08 编辑: 点击:[]

 

新乡医学院文件

 

 

 

 

 

 

校教〔201426

                                                                                    

 

关于印发《新乡医学院教学实验室管理规定》等

6项规章制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4年新乡医学院管理年活动方案》(校发〔201419号)相关要求,现将《新乡医学院教学实验室管理规程》、新乡医学院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新乡医学院化学危险品安全管理办法》、《新乡医学院实验用传染性菌种保存、使用管理办法》、《新乡医学院危险品库工作人员管理办法》、《新乡医学院教学实验室三废处理办法》6项规章制度印发给你们,望认真遵照执行。

 

 

O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新 乡 医 学 院

危险品库工作人员管理办法

 

为加强危险物品管理,杜绝事故发生,保障教学、科研、生产需要,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特制定本办法。

一、计划采购职责

危险物品采购,各院(系、部)根据教学科研工作需要,提前制定购置计划,办理相关手续,统一组织采购,统一保管。

二、库管职责

1.库管员在执行领发工作中要精神集中、安全第一,要坚守岗位,不准离岗。

2.库管员对入库物品要填写入库单,入库单内容应包括:供货单位、产品名称、规格、包装、数量、单价等,经验收无误后签字入库。

3.在入库验收工作中,库管人发现入库品种有质量不合格、产品名称、包装、数量、规格不符合时,可暂不入库,由采购人员负责向供货单位办理退货、退票、改票、更换等手续。

4.库管员做到库存物品分类管理、编号准确、排列整齐、账物相符,并将库内定时通风、降温,保证各项安全储存管理措施。

三、领用程序

1.领用人员必须填写物质领用单,经实验室主任签字后方可办理领用手续。

2.库管员要凭物资领用单发放物品,库管员必须亲自进库房拿试剂,不准领用人进入库房。

3.库管员必须严格遵守出库物品制度,没有物资领用单不准出库。

4.领取出库物品时,领取人擅自变更物品规格、包装、数量、库管员不予发放。

5.库管员要及时向领导和采购人员提供库存信息,以免造成积压或断档供应不及时。

四、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开始施行。原《新乡医学院危险品库工作人员管理守则》(院管〔20056)同时废止。

五、本办法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新乡医学院校长办公室             20141231印发 

 

上一条:校教〔2014〕26号-关于印发《新乡医学院实验用传染性菌种保存、使用管理办法》等6项规章制度的通知-2015.01 下一条:校教〔2014〕27号-关于印发《新乡医学院实验动物饲养管理办法》等2项规章制度的通知-2015.01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