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员先锋队上前 助力防疫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3 编辑:jcyx 点击:[]

(文/张博 王敬 图/吴文斌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进入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按照省教育厅、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密切关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在疫情面前,要把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共同守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力防疫阻击战。

党员志愿者倡议一发起,短短一天时间,151名教师党员和206名全部学生党员报名参加,部分非党教师纷纷向支部书记报名,积极要求参加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迅速成立,并进入“战时”状态。连日来,党员同志们根据学校防控工作部署,积极投入到各项防控工作中。2月5日,人体解剖学教研室教师王志勇老师深入博士公寓1号楼,对每户每人开展全方位排查,切实保障校区居民的健康安全。2月8日、9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玲,副书记李照勇,法医学院副院长付升旗、何广杰在向阳路南门和北门开展安全协防,对来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消毒和体温测量。2月10日,刘友勋、吴文斌、岳学强、赵铁锁、吴敏娜、郭晓芳6位老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对博士公寓1号楼空置房进行贴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先锋队上前,助力防疫阻击战,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是我院党员先锋队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教师党员已经全体动员起来,定当不负使命、奋勇当先,和全校各部门一起,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条:我院喜获4项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 下一条:冬日扶贫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