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喜获4项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

发布时间:2020-02-17 编辑:jcyx 点击:[]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院教师主持项目喜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项;河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

  我院王天云教授主持完成的《重组蛋白MAR高效载体分子组装优化及其应用》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李东亮教授主持完成的《H2S调控P2X7受体拮抗缺血性脑损伤》、尹雅玲副教授主持完成的《枸杞多糖防治有机磷污染所致血管性痴呆》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郭晓芳副教授主持完成的《旨在增强力达霉素抗肿瘤活性的靶向性融合蛋白的构建及活性检测》获得河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是河南省政府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设立的河南省科学技术成果最高奖项,每年评审一次,评审条件和程序非常严格。我院4项成果历经形式审查、专业组网络评审、行业组会议评审、评委会会议评审等层层环节最终获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对调动学院科技工作者积极性、创造性,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起到了更加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多措并举 基础医学院网上教学首日顺利开课 下一条:党员先锋队上前 助力防疫阻击战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