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成功承办学校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10 编辑:jcyx 点击:[]

 

    (文/王海涛  图/孙许朋)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6月5日至9日,学校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和学校党校主办,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分党校承办,全校党员发展对象和在疫情防控一线入党的预备党员共计524人参加了培训。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主讲教师在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党员活动室通过钉钉直播为学员授课。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魏文君、校纪委副书记侯建国、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勇、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伟、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李孟卿等五位教师,分别以《弘扬革命精神,铸造高尚情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党史看使命担当》《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大党章解读》为题,为学员进行了集中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自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等材料。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学员开展线上分组研讨,指导学员结合实际开展实践活动。

通过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学员们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并进行中心组学习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