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19 编辑:jcyx 点击:[]

  (文/张博 图/孙许朋)6月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验楼三楼

331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玲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王宏玲在会上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结合当前社会需要和学校实际,紧紧抓住国家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的新机遇,积极发挥医学专业优势,在国家战略中积极作为。

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绝不能有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作为学校本部有着最多职工、最多学生的院系,要一如既往地不折不扣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上下更大功夫,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后胜利。

上一条:副校长王辉莅临基础医学院指导、调研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成功承办学校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