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全院暑期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0-07-23 编辑:jcyx 点击:[]

       (文/孙永琨 图/周平鑫 孙永琨 包巍 王帅 赵春澎 吴文斌)为排除安全隐患,消除安全漏洞,有效防范暑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7月22日,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分组带队,通过现场查看和座谈会议的形式对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全覆盖”式暑期安全隐患大排查。

学院领导一行依次对新、老实验楼学院各安全责任区域进行了逐一检查,详细了解了暑期各科室教师、研究生在校情况,仔细查看了各科室暑期值班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各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用水用电安全、危险化学品存储、生物安全防护、监控运行等方面的情况,对排查事项均作了详细记录,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最后,学院领导对暑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又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科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科室安全责任教育,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上报安全隐患。此外,为确保全院安全责任区域暑期平安运行,学院也会随时开展暑期安全抽查工作。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并组织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2020年党员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