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并组织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07 编辑: 点击:[]

(文/张博 吴文斌 图/张博)根据学校纪委统一部署,从8月至10月,全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8月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在实验楼东配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学院领导王宏玲、李照勇、白婕、高福莲、千新来、赵晓生、付升旗、何广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宏玲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结合基础医学院和法医学院实际,全面部署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学习了《股海纵私欲 牢狱咎自取》、《病根不是“跟错了人”》、《权利寻租谋钱财 铁窗一入悔终生》等全省教育系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的典型案例,并进行发言讨论。

王宏玲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集中开展以案促改,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论述的关键举措,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方式。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落实的思想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务求工作实效,坚持“四个决不放过”,即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真正做到精准施治、靶向治疗,防止摆花架子、走过场、搞形式主义,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务求实效,将深化以案促改与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提升干部政治素养结合起来,与抓好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打造良好政治生态结合起来,真正将以案促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效。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全院暑期安全大排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