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岁月无虞,未来可期--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圆满结束见习、实习学生返校派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编辑:jcyx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8月3日至8月11日,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组织开展见习实习学生返校派送工作,分三批派送临床医学、法医学专业共计842名学生到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州中心医院、濮阳人民医院、洛阳市中心医院等10家见习、实习单位。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见习实习学生的派送工作。专门召开协调会议,明确工作职责,详细部署返校、派送工作。抽调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20人,与辅导员共同负责,相互配合,协调联系,兼顾全局,圆满完成了派送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返校的特殊性,为帮助返校学生顺利完成核酸检测、自我隔离并按时拿到检测报告,学院提前为学生备足所需食物,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按照通知在规定时间返校,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保证每个学生健康返校、安全“回家”。

每天早上,学院领导、公寓网格长及辅导员提前来到学校,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准备。炎热的天气无法阻挡老师们工作的热情,学院报到处、公寓签到点、核酸检测引导处,随处可见他们辛勤工作的背影。强化疫情防控,返校必测体温,消杀不留死角,保证每位学生安全踏入校园,安心生活学习。

    在确保返校生安全入住、核酸检测结果正常的前提下,带队老师协调车辆,连夜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凌晨四五点到达发车地点,清点人数,组织学生乘车。秉持“安全送达,不落一物”原则,老师们不但提前联系各见、实习单位,按时完成学生交接任务,更是以学生为本,尽职责、优服务,全方位为学生“保驾护航”。

上山方知山高低,下水方知水深浅。在理论积淀的基础上,相信同学们定能在接下来的实践学习中收获更多,成长更快。岁月无虞,未来可期,历经实践磨炼,再见之时,愿你还是从前那个少年,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上一条:我院赵林静老师在2020年度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