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赵林静老师在2020年度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16 编辑: 点击:[]

   (文/王帅 图/赵林静)近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河南科技期刊传媒集团承办的2020年度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全省经过初赛后进入总决赛的三十名科普精英同场竞技,竞争激烈。经过认真准备,我院赵林静老师以精彩的自主命题演讲《狂犬致命 预防无忧》和高水平的随机命题演讲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第一名。赵老师获得网络投票九万多名稳居人气排名第一,既传播科普了狂犬病的预防知识,又提高了学校知名度,收到厅领导和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据悉,此次大赛以“科学就在身边,普及从我做起”为主题,采取自愿报名、部门推荐的方式,组织各科普场馆、基地、学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专兼职科普讲解人员和科普爱好者参加,通过讲解将多样化的科学知识真实、生动、接地气地普及给社会公众,以推动全省科学知识普及和科学精神弘扬,吸引广大市民、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学普及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学普及工作,本次活动学院共推荐两位选手参赛。此次科普讲解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将激励更多教师关注和投身科学普及工作,进一步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省一等奖 下一条:岁月无虞,未来可期--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圆满结束见习、实习学生返校派送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