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在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8-18 编辑:jcyx 点击:[]

          (文/周婷 赵春澎 图/杜爱林 尹仕博)8月13日—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在河南理工大学举办的“建行杯”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决赛中,我院杜爱林老师指导的《疾病先发现——腹腔镜与肌电检测结合者》作品荣获省一等奖。

 此次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级赛制,以在线路演的方式进行,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51个项目进入国赛集训营,并于8月14日,由训练营导师分组对入围项目进行一对一深度辅导。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5年首次举办,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有近1000万大学生、230万个团队参赛,逐步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并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美育、劳育相结合,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关键环节上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同时,积极邀请校外知名创业孵化器负责人、投资人、校内外创业导师等对项目进行集中培训、重点辅导和模拟演练,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创业知识、梳理了项目的发展思路,有效提高了团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整体参赛水平,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提质量、出特色、上水平,以此选拔出能代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最高水平的优秀项目和团队走向全国,在国赛中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放飞敢闯会创的青春梦想,为学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我院赵林静老师在2020年度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