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遇见新医,“医”起前行 --基础医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4 编辑:jcyx 点击:[]

       (文/孙锦 王铮 图/新医摄影工作室 基础学生会 法医学生会)又是一年九月,开学的钟声已经响起,伴着凉爽的秋风,2020级新生满怀憧憬,踏进美丽校园。2020年9月12日,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基础医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和报到期间学生的安全,9月11日下午,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相关工作人员和迎新志愿者进行了迎新彩排,提前熟悉流程和各自工作内容。

         报到当天,迎新志愿者一大早来到迎新现场,搭建帐篷、准备行李小拉车,早早布置完场地。早上七点左右,学院迎来了第一位报到新生,经体温测量、人脸识别后完成报到,正式开启大学新生活。各年级的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们认真尽责,帮助新生一趟趟搬运行李,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主动解答疑惑,发放入学材料。

   副校长雒保军带领学校相关部门人员来到迎新现场,察看新生报到入校各个环节,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院系领导、年级辅导员亲临报到现场,了解工作进度,提出工作建议,为新生送去嘱咐和关怀。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进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长学姐们耐心依旧,志愿者们热情满怀。老师和同学们各司其职,迎新工作在忙碌中有条不紊地进行。

   截至下午七点,基础医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提前部署,全员参与,全体师生用微笑和汗水为新生送去温暖和期待。希望小萌新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在新医开启新的征程!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观摩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