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8 编辑:jcyx 点击:[]

(文/张博 吴文斌 图/吴文斌)9月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验楼东配楼三楼331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近期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玲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的新闻报道,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研讨。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学习了学校纪委印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及学校宣传统战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王宏玲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国疫情防控取得了胜利,使我们重新恢复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听从指挥,顾全大局,党员师生积极参与到防控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继续建强党支部,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和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实处,节约粮食,反对浪费,要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加强教育引导和制度建设,引导师生养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习惯。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陈建国参加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遇见新医,“医”起前行 --基础医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