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学校纪委关于严肃2020年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纪律的通知》和开展督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 编辑:jcyx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关于严肃2020年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招生工作纪律、工作行为,切实维护复试录取工作的正常秩序和考生的合法权益,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

1. 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和法制观念,不得以任何形式打探、泄露复试录取相关内容,干扰复试录取过程。

2. 各复试小组要严格执行国家政策及学校相关规定,认真按照《新乡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方案》和《学院复试实施细则》规定的程序、要求,严密组织,严格管理,切实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自觉接受考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3. 命题人员、复试面试专家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得组织参与任何形式的辅导活动得泄露复试面试有关内容。面试专家要按照规定对学生做出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

4. 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服从组织管理,高质高效完成所承担的任务。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有教职员工亲属参加复试或者其他方面情况可能影响公平公正的,相关人员应申请回避。

二、认真履行职责,严守廉洁纪律

任何人不得接受与复试录取工作有关的宴请和礼品、礼金,不得参加任何影响复试录取结果公平公正的非组织活动,严禁替人打招呼、说情,严禁利用职权徇私舞弊,严禁干扰复试录取工作。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1.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招生工作的监督、检查,成立“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督察小组”。全程督察学院各复试小组的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对各复试小组的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三随机”工作机制、行为规范、评分及核算、考生成绩和排名公示等环节开展监督,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2.畅通信访渠道严肃执纪问责学院党委设立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对在复试录取工作中收到的信访举报,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有信必核、有案必查、违纪必究。对工作不力并给学院复试录取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要追究相关复试小组及责任人的责任;对复试录取工作中违反规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人员,将依纪依规严肃查处;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不仅要追究责任人的直接责任,对涉嫌犯罪的,按照有关程序,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举报电话:0373—3831805

举报邮箱:jcfyjl@163.com

 

 

 

上一条: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关于2020年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