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医学院“人体科学馆开放日”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14 编辑:jcyx 点击:[]

 

   新乡医学院人体科学馆,位于基础医学院大体形态学实验室,以“探索人体奥秘、关注生命健康”为主旨,开展宣传和科普教育活动。现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场馆定位

   专业博物馆。

   二、开放对象

   新乡医学院教师和在校大学生,同时接受学校安排的参观任务(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等人员不建议参观;心理脆弱者不建议参观;注:疫情期间仅对我校学生开放)。

    三、开放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配备专人讲解。

   四、开放时间

   每周周五下午,夏季15:00-18:20,冬季14:30-17:50(开放时间与新乡医学院校历一致;法定节假日不开放)。

   五、收费标准

   免费。

   六、预约程序

   第1步—网上预约参观团体应至少提前一周填写《新乡医学院人体科学馆团队参观预约登记表》,并发送参观预约登记表到电子邮箱XYRTKXG@163.com。参观预约登记表可在下边的附件获取。

   第2步—电话核对团队组织者预约后及时拨打王老师(15565791936)魏晨雨(15737311582),核对并确认参观人数、身份和参观准确时间,以便做好各项接待准备工作。

   第3步—顺序参观人体科学馆按照预约先后顺序接待参观团体(每周不超过3个轮次,每轮次参观时间约30分钟)。

   特别注意:(1)团队组织者对参观人员的安全负责;(2)参观期间禁止拍照或摄录;(3)参观人员须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

   场馆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新中大道与向阳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新乡医学院南校区实验大楼一楼。

 

上一条: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科研平台超纯水仪采购询价公告 下一条: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精准医学研究所蛋白纯化柱询价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