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人文社科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女职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彦瑞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学部女职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充分发挥学部女职工在学校、社会、家庭生活中的作用,3月14日下午,人文社科支部女职工按照《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方案》校工字【2024】2号文件要求,在学部会议室开展了女职工普法教育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冯秋季同志领学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随后,又进行了视频学习《民法典进校园 法律保驾护航》,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者一致认为,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是为了进一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工作,更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中国妇女十三大和省工会十六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妇女权益保障法》等,进一步推动男女职工平等,其意义深远而重大。

最后,冯秋季强调,要把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部实际工作相结合,并以此为契机,做好人文社会科学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学部女职工更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供稿:周小兵)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观看学习《传承:红色保密印记》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主题团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