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首页
组织机构
建设信息
建设法规
校园风光
学院首页
 
郑州大学勾希杰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2-07-09 浏览次数:
 

4月27日,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郑州大学建设办主任、高级工程师勾希杰应邀来我校讲学。下午15时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勾希杰作了题为《在制约中寻求高效—高校基本建设组织结构》的报告,他运用管理学的理论,以现代基本建设管理的视角,结合郑州大学新区建设的实际,从实践和理论两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高校基建工作组织结构搭建的重要性,权利和责任的关系、效率和制约的关系、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关系,以及怎样在制约和效率之间寻找平衡,做好施工管理的质量、工期、造价、安全、廉政五大控制。他指出只有将基建工作当作事业、把工程当作作品来做,才能作好基建工作,要把握住难得的机遇,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报告结束后,勾希杰主任热情耐心地和与会人员就基建工程的施工管理、招投标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本次学术报告,将对提高我校基建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三全学院、三所附属医院相关部门人员听取了报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医学院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