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首页
组织机构
建设信息
建设法规
校园风光
学院首页
 
党委书记陈建国一行视察图书信息楼建设施工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丁芸  图/杨涛)4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建国、副校长刘国庚一行来到北校区图书信息楼施工现场,视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施工现场,陈建国一行认真查看走访,向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了解施工工期、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对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在建的图书信息楼是国家发改委和教育部组织实施重点扶持的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对我校优化办学条件,促进内涵建设,加快转型发展意义重大。施工方要以先进的管理制度、科学的施工方法、过硬的施工技术和优良的建筑质量打造百年工程,在省内高校文化教育建筑阵营中树立起样板与旗帜。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提前交付使用。学校将全力做好保障和支持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据了解,我校图书信息楼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5419平方米,工程总建筑面积47464.8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0114.1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350.65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校图书馆、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地下车库等。该项目于2018年3月30日正式开工,合同工期629天,计划2019年12月20日竣工。

(编辑 王欢;审核 郜佩)



图书信息楼效果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医学院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