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首页
组织机构
建设信息
建设法规
校园风光
学院首页
 
校党委书记陈建国现场调研博士公寓启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05-09 

本网讯(文/丁芸  图/杨涛)5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建国、副校长刘国庚一行来到南校区博士公寓,对公寓启用前的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建国一行对博士公寓园区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进行视察,并来到不同楼层和户型进行入户调研,认真查看室内格局和水、电、气管道铺设情况。随后,来到地下车库配电室检查强电系统设施,详细询问地上、地下车位分配、启用前的保洁工作等问题。




陈建国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为推进博士公寓建设和启用所付出的努力,就具体问题责成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处理,并就看房、交房、备案和装修施工等环节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抓住关键节点,细化方案措施,确保博士公寓启用相关准备工作顺利推进,为广大教职工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博士公寓属高层建筑,建筑密度大,消防、安全工作事关重大,安保、维修、绿化、保洁等工作要提前考虑,尽早落实,管理工作方面要大胆积极创新,合理配置力量,引入专业化物业管理,把博士公寓园区打造成为广大教职工宜居宜业的文明园区、和谐园区、平安园区,为建设美丽新医、和谐新医、平安新医打造新的亮点。



(编辑 王欢;审核  郜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医学院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