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首页
组织机构
建设信息
建设法规
校园风光
学院首页
 
夏日送清凉 校党委书记陈建国赴一线慰问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06-11  

本网讯(文/丁芸  图/杨涛)炎炎夏日,骄阳似火。6月11日上午10时,校党委书记陈建国,副校长刘国庚来到图书信息楼建设施工现场和博士公寓园区,看望慰问烈日下工作的一线建筑工人和安保人员,并对施工项目进行检查督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

陈建国一行首先到图书信息楼建设施工现场,看望了高温作业中的一线工作人员,与他们握手表示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上消暑饮料、时令瓜果等慰问品。随后,陈建国一行来到博士公寓园区,详细查看了门禁车辆出入管理系统、配电室等设施的建设运行情况,对近期园区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升级优化工作的稳步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指导过程中,陈建国了解高温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相关管理部门要继续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作业人员人身健康安全;要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针对夏季高温施工作业特点,切实做好安全防护,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他强调,各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加快建设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接受慰问的一线工作人员深表感动,纷纷表示,校领导能够挂念着一线工人,考虑到他们的安全和健康,并送上消暑的饮料瓜果,让他们甜在嘴里,记在心里。大家表示,将尽全力工作,一起为工程的如期完工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编辑 王欢;审核  郜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医学院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