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首页
组织机构
建设信息
建设法规
校园风光
学院首页
 
博士公寓项目建设情况说明及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博士公寓启用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为便于各住户了解相关信息,科学理性装修,现将相关情况做简要说明,并就相关事宜做温馨提示。

一、情况说明

(一)电梯

电梯钢丝绳采用OTIS专利的复合钢带,使用寿命为普通钢丝绳的23倍,每条钢带包含12条钢绳,内含588根高拉伸强度钢丝,韧性好、重量轻、运行噪音低。乘坐时有轻微晃动,属正常现象。

(二)室内开关

住户室内总开关为延时开关(延时时间约40秒),具有过欠压保护功能。

(三)固定防火窗

2#3#楼三室一卫户型卫生间窗户根据消防规范设计为固定式甲级防火窗。

(四)入户门

按设计规范,入户门部分为防火门,部分为防盗门。

(五)阳台窗

阳台窗为封闭式阳台塑钢窗,型材统一使用海螺型材,阳台上部为中空玻璃5+12A+5,下部玻璃根据消防要求为防火玻璃,塑钢型材刚性有些不足。

(六)对讲系统

对讲系统品牌为安居宝,各户室内电子对讲分机暂未安装,室内预留安装接口,待住户装修完后安装。

(七)水表

住户按照标签指示查看各家水表开关。

(八)电表

电表统一使用新开普预付费式电表,上下楼层每六块电表在一个表箱内。电表充值使用住户各自校园一卡通。

(九)主要材料品牌

钢筋使用安钢、济钢、邯钢总厂产品;

电缆、电线:郑州二缆;

插座、开关:正泰;

塑钢:海螺;

给排水管:中德;

真石漆:三棵树;

入户门:盼盼;

商砼:新乡市亿丰等大厂商砼。

二、温馨提示

(一)20171月、20185月,在新乡市质监站的全程监督下,博士公寓通过参建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地质勘探单位、建设单位)分别对博士公寓地上、地下部分进行联合验收,评定为合格工程。

(二)此房为职工周转房,建议大家本着简约、大方、实用的原则进行理性装修,不要盲目跟风,更不要轻信有利益诉求关系人员的言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对工程质量产生损害,也不利于工程消防验收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影响广大教职工早日顺利入住。


20187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医学院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