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首页
组织机构
建设信息
建设法规
校园风光
学院首页
 
新乡市工程质量三年提升行动暨常见问题治理、质量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新乡市工程质量三年提升行动暨常见问题治理、质量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09-07 

本网讯(文/丁芸  图/杨涛)9月6日上午,由新乡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我校与河南省豫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新乡市工程质量三年提升行动暨常见问题治理、质量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刘国庚出席观摩会,新乡市住建委分管领导,新乡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及监督人员,新乡市各在建工程开发、监理、施工企业代表及学校基建处负责人等近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国庚在致辞中指出,新乡医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一个世纪以来培养造就了十万名优秀医学人才,现在又接续奋斗在健康中原、健康中国的宏伟事业当中。学校在建的图书信息大楼建设项目是我校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也是教育部中西部高校支持计划重点项目。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河南省政府、新乡市政府有关部门也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新乡市住建委、新乡市质量监督站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施工方、监理方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工程进展顺利,管理科学规范,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认同,有幸成为新乡市在建项目的样板工程,不仅为施工方和监理方赢得了荣誉,也为学校的建设增添了光彩。相信在工程榜样力量的感召和示范下,在与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新乡市建设工程质量一定会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观摩会上,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豫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分别对质量管理经验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进入图书信息大楼内部施工现场观摩,就工程施工工艺管理和项目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医学院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