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首页
组织机构
建设信息
建设法规
校园风光
学院首页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国庚现场督导图书信息楼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李剑波)11月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国庚带领基建处负责人到学校图书信息楼工地进行调研,现场督导该工程建设,施工方和监理方项目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国庚一行先赴在建的图书信息楼大厅,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和质量监控情况,工程推进过程中需要着重关注的方面和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刘国庚在图书信息楼项目部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更快地推进图书信息楼工程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国庚指出,今年3月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图书信息楼工程进展总体顺利,其中凝聚了施工方、监理方和学校基建及相关部门的心血和汗水,对大家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就工程下一步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到思想认识上到位。图书信息楼是“十三五”中两个基础能力建设提升工程重点项目,是学校“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程,对学校更名大学、申博增硕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和深远意义,也同时承担着全校师生的夙愿和期待。二是要做到科学管理到位。工程建设和管理的专业性很强,必须按规矩办事,充分尊重专业规程和业务要求,合理配置人力、财力等各种资源,充分集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把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有序,更好更快地推进工程建设。三是要做到依法合规到位。要坚持用法治思维谋划安排和推进项目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照章办事这根弦,确保政治安全和生产安全。四是要做到愉快工作到位。在一起合作共事是缘分,要真诚相待,友好相处,互相尊重,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相补台,坚持目标导向,共同努力,把图书信息楼打造成为优质工程,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为参与工程建设各方赢得更大荣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医学院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