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首页
组织机构
建设信息
建设法规
校园风光
学院首页
 
副校长刘国庚带队到图书信息楼视察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薛宏)5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国庚带领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档案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赴图书信息楼施工现场查看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施工方和监理方代表参加。

在施工现场,刘国庚带队分别查看了图书信息楼南楼一层和三层、北楼九层等部位,对工程建设质量、建设进度等情况仔细进行了查看和询问。相关单位就有关问题现场与施工方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刘国庚在图书信息楼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积极推进下一步工作开展。刘国庚指出,自5月15日召开工作推进会以来,大家按照会议要求,齐心协力开展工作,积极与施工方、监理方沟通,加快推进图书信息楼工程建设。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积极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思想保证。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图书信息楼建成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主动适应学校发展要求,积极回应师生员工关切和诉求,切实加快工程进度。二是要进一步严格施工规范,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包括主体工程和配套工程,要继续坚持质量标准,严格要求,不打折扣,切实把好质量关。三是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确保施工生产安全。要提前考虑,谋划到位,不仅要在施工过程中注意保障安全,而且要前瞻考虑到投入使用后管理、维护过程中的安全防范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增进配合,密切协作。各个方面要相互支持,加强对接,密切配合,提高效率。五是要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依法依规推进工程。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廉洁底线,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推进工程建设,切实维护好学校形象。

刘国庚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按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对照建设目标要求,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抓紧抓好工作落实,为图书信息楼早日投入使用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Copyright©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医学院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