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人事招聘和职称评审监督工作座谈会

2019年12月23日 09:33 仝士栋 点击:[]

本网讯(文/仝士栋)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人事招聘、职称评审等重点工作的监督,12月1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人事招聘和职称评审监督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主持会议。校纪委、监察处负责人及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人事招聘和职称评审工作的进展情况;校纪委、监察处负责人针对职称评审和人事招聘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陈清江就圆满顺利完成此次人事招聘和职称评审工作,发挥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职能作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对人事招聘和职称评审工作全过程监督,特别是加强对关键环节、关键节点的监督,切实保障两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严格责任追究,特别是要对材料弄虚造假者、把关不严者的责任追究,同时要严肃惩处诬告陷害行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充分发挥各基层单位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基层纪检委员要参与本单位的人事招聘和职称评审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四是校纪委、监察处要在关键节点和环节主动参与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上一条: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