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5日 09:06  点击:[]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于4月7日下午开展了“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侯建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中学习、分享战疫故事、集中缴纳党费和支部书记讲党课五个环节。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帷幕,支部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所有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责任使命。

随后,支部所有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等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文章以及《新乡医学院开学后突发疫情事件应急预案》(校字〔2020〕9号)。学习材料后,大家开展集中研讨,分享战疫故事及所思所悟,深切表达自己对习总书记的坚决拥护及对党和国家的深切热爱。

支部书记侯建国的党课,注重运用身边的事例增强了党课的感染力突出了党性党味儿,号召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做表率的浓厚氛围。

最后,所有党员同志通过扫码形式足额缴纳了党费。

本次党日活动召开时长为75分钟,气氛庄严,内容丰富,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将会继续创新形式,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