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2020年06月08日 08:4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推动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日前,校纪委成立两个监督检查组,对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5月20-21日,监督检查组深入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和教学单位,通过实地检查、现场督导和听取汇报等形式,重点监督检查各部门“责任是否落实、措施是否到位、人员是否到岗、作风是否扎实”四个方面的内容。通过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措施,推动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学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供稿:王天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