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基层单位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2020年06月08日 08:51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基层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全面了解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情况,6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基层单位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凯英出席。校纪委相关负责人,第一、二、三附属医院和三全学院纪委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第一、二、三附属医院和三全学院纪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郭凯英对第一、二、三附属医院和三全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学习强素质,加大对党章党规党纪和《规则》《规定》的学习力度,增强履职本领和能力;三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主动监督、靠前监督,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切实提升监督实效;四是要严守纪律,树立形象,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严格要求,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供稿:仝士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