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川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宾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09月14日 14:52  点击:[]

9月13日上午,川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川北医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宾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朱武凌出席,校纪委、附属医院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朱武凌对吴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以及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两校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工作中交流互访频繁,建立了深情厚谊。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实现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目标。他表示,纪检监察工作在优化学校政治生态、保证学校既定目标实现中地位重要,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互鉴,取长补短,更好发挥服务保障作用。

吴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川北医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学校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监督执纪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今后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携手促进两校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校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双方就加强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及附属医院重点领域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供稿:付来博 杨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