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国庆节期间廉洁、祥和过节的通知

2022年09月30日 18:01  点击:[]

学校各单位:

2022年国庆节将至,为确保廉洁、祥和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落实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党政部门要认真落实《关于强化党政部门职能监督的意见》(校党字〔2020〕31号)和学校党委《2022年政治监督重点工作方案》(校党字〔2022〕18号),强化职能监督,切实履行职责范围内的监督职责,尤其要履行好职责范围内政治监督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担当尽责的良好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学校各单位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学校纪委9月7日在校园网发布的《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国庆期间,学校院长办公室和第一、第二、第三附属医院要认真做好公车使用登记,做到有据可查,确保依纪依规,公车公用,并于10月9日17:00前将本单位公车使用情况经领导签字后报送至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

                                                                                                                校纪委

2022年9月30日

关闭